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那些问题,老师都给你捋清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7-14 14:31:00 字号
摘要: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即将启动,对于报考工作年限、专业、消防安全技术工作范围、行业前景等问题,233网校老师解答如下:2017一级消防备考,名师教你如何灵活记忆?点击查看>>

近日,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公告,报名时间定于8月11日开始。报名即将启动,不少考生对于报考工作年限、专业、消防安全技术工作范围、前景……进行咨询,与其苦等度娘答案,不如直接来看看消防讲师的解答吧!

1、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报考专业有没有限制?专业怎么划分的?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专业并没有限制,报考专业分总共划分为三大类: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其他专业。听老师如何解读关于报考专业>>

2、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怎么算?

工作年限,是指报名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报考条件中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二是从事消防安全技术的工作年限满足要求。具体计算可点击下图听老师举例讲解:

3、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是指哪些工作?具体范围包括哪些?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应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和管理工作,包括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技术服务,以及从事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管理工作。

4、哪些公司或事业单位可以证明你从事消防技术工作几年了?

小饭馆不可以,但大型酒店可以。

小商店不可以,但商场超市可以。

居委会不可以,但消防大队可以。

Why?因为只有只有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消防重点单位、消防队、建筑设计院、消防设施施工企业等才可以证明您从事了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5、目前消防工程师前景如何?2017年有必要考吗?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经过两年的考试,尽管合格率有所上升,但是目前合格人数与行业缺口依然存在较大差距。2017年注册消防工程师不仅是行业宠儿,而且相对于前两年该项考试将有更大的优势。点击去听老师分析>>

6、消防考试到底要不要培训?大家都是上的什么培训机构?

说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大家必定想到“专业性强、命题广、监考严”!想要通关,99%的考生都会选择参加培训。说到消防培训自然选择233网校。233网校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鼻祖级培训机构,早在2014年就开办了一级消防工程师网校,是业内开设最早的消防工程师网校。目前不管是从师资还是课程设置甚至学员评价,都是行业之颠!话不多说,直接来听听消防讲师黄明峰对于2017年的课程设置讲解,试听网校的课程质量吧!

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问题,各位考友可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看答案,提问题!

233网校app如何下载?电脑端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进行233网校app下载;手机端可在页面尾部“免费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

相关:报名要准备哪些材料|怎么打印报名表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