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17年想在另一单位报名行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24 16:08:00 字号
摘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问题,参加了16年的消防考试,17年想在另一家单位报名考试,可以吗?

  请问,我16年在一家单位报的名,也参加了16年的消防考试,17年我想在另一家单位报名考试,请问可以吗?具体怎么办?

  答:同一地区(省/市)报名流程是一样的。 一般曾参加过上一个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全科”或“免一科”)的老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不需要再进行资格审查,但考生应打印《报名表》留存,并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如果是跨地区报名,需根据当地报名要求进行操作。

>>点击查询是否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报名关注>>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报名流程解析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