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注册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管理机构及开展形式

来源:233网校 2017-03-29 10:21:00 字号
摘要: 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非注册人员,应当持续参加继续教育,并达到继续教育要求,其管理机构和继续教育开展形式如下:

  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注册消防工程师人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关于继续教育要求、形式、管理如下:

  注册消防工程师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应当达到继续教育要求。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非注册人员,应当持续参加继续教育,并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继续教育管理机构:公安部消防局统一管理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工作,组织制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继续教育规划和计划。

  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一级、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和管理,组织制定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继续教育规划和计划。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可以委托教育培训机构实施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开展形式: 注册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可以按照注册级别,采取集中面授、网络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对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实施继续教育培训的机构应当出具证明材料。

  热点:一级消防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