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至9月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0-07-28 11:39:39 字号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现已开始办理, 为确保证书办理工作规范、有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规定,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我省有49人通过资格考试(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证书办理事项

(一)提交有关资料。资格证书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负责办理。办理时须由考生提交本人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二)资格证书办理时限及地点。资格证书办理时间为2020年7月至9月,逾期不予办理。办理地点为省消防救援总队3楼法治与社会消防工作处。(经济开发区金桥路19号)

附件: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