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江苏连云港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31日前

来源:连云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7-21 09:51:16 字号

【证书发放】2019年度一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2019年度消防工程师证书已到,请考生及时领取。

领取方式:

一、现场领取

请考生在2020年7月31日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到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9-2区2-212室领取。

如需代领,必须两人身份证同时出示,否则不予代领。

正常工作日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证书邮寄

在2020年7月31日前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申请证书邮寄服务。考生按要求填写相关邮寄信息。申请提交成功后,我中心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证书邮寄服务。

具体邮寄注意事项如下:

1.邮寄费用:采取到付的方式,根据地址不同以实际费用为准。

2.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发生丢失,考生可根据快递服务的相关条例与快递公司协商处理,我中心不承担连带责任。

连云港市人事考试中心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