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福建漳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发布

来源: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7-17 09:14:53 字号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请考生每周一至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带上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到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漳州市博爱道上江名都D幢1110室)领取。需代领的应出示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

需邮寄的请自行联系漳州邮政EMS。【微信关注EMS公众号,选择“快递服务”→“委托邮寄”→“漳州”→“人事资格证书”填写信息。提交成功后,用户可在“快递服务”→“用户中心”→“委托寄件”查询订单的物流信息。】

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