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3日起

来源:西藏人事考试中心微博 2020-07-10 11:10:13 字号
摘要: 日前西藏人事考试中心微博发布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领取时间7月3日-17日,详情如下:

报考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西藏考区的考生,资格证书将于7月3日起开始发放,请合格考生于7月3日-7月17日工作时间段前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院内,综合服务楼4楼考务二科405房间,0891-6327335/6845920)领取资格证书。

请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领取:

1.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现场领取;

2.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领的,填写委托书(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由被委托人到现场领取;

3.通过考后资格复核人员,需邮寄资格证书,请填写《资格考试证书邮寄服务申请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我中心核实后及时寄出。

委托书:

wt.png

邮寄申请书:

yj.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