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证书抢先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样本(图)

来源:233网校 2019-05-22 09:18:00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后三个月领取,具体时间以人事网站公布领取时间通知为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证书样本】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样本(图)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样本(图)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APP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如何继续/变更注册?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