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章节真题及答案:消防技术实务2.4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5:54:57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考试题库免费在线估分刷真题,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备考群!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第二篇 建筑防火

第四章 总平面布局和平面布置

1、[2015年单选题]下列建筑或楼层中,可以开办幼儿园的是()

A. 租用消防验收合格后未经改造的设有一个疏散楼梯的6层单元式住宅的第三层

B. 租用消防验收合格、能提供一个独立使用的封闭楼梯间的高层办公楼裙房的第四层

C. 租用消防验收合格、她筑面积为500m2 ,有2个防烟楼梯间的单独建造的半地下室

D. 建筑而积为600m2 ,安全耐性和消防设施满足要求的单层砖木结构的房屋

参考答案:D

2、[2015年单选题]某座10层建筑,建筑高度为36m,1-5层为住宅,6-10层为办公用房。住宅部分与办极限不低于()h的不燃性楼板和无任何开口的防火墙完全分隔。

A. 1.0 B. 2.0 C. 1.5 D. 2.5

参考答案:B

3、[2016年单选题]某多层砖木结构古建筑,砖墙承重,四坡木结构屋顶,其东侧与一座多层的平屋面钢(外墙上没有凸出结构)相邻。该办公楼相邻测外墙与该古建筑东侧的基础,外墙面。檐口和屋脊 11.0m,12m,10.0m和14m。该办公楼与该古建筑的防火间距应认定为( )

A. 10.0 B. 11.0 C. 12 D. 14

参考答案:A

4、[2016年单选题]下列关于建筑的总平面布局中,错误的是( )。

A. 桶装乙醇仓库与相邻高层仓库的防火间距为15m

B. 电解食盐水厂房与相邻多层厂区办公楼的防火间距为27m

C. 发生炉煤气净化车间的总控制室与车间贴邻,并采用钢筋混凝土防爆墙分隔

D. 空分厂房专用10KV变配电站采用设置甲级防火窗的防火墙与空分厂房一面贴邻

参考答案:C

5、[2017年单选题]下列设置在公共建筑内的柴油发电机房的设计方案中,错误的是( )

A. 采用轻柴油作为柴油发电机燃料

B. 燃料管道在进入建筑物前设置自动和手动切断阀

C.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采用感温探测器

D. 设置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参考答案:A

6、[2017年单选题] 在建筑高度为126.2m的办公塔楼短边侧拟建一座建筑高度为23.9m,耐火等级为二建筑屋面板耐火极限为1.00h且无天窗、毗邻办公塔楼外墙为防火墙,其防火间距不应小于( )

A. 9 B. 4 C. 6 D. 13

参考答案:A

消防工程师近5年真题分值及考题限时免费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