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模拟考题:消防安全技术实务(8)

来源:233网校 2021-06-19 22:29:42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在备考过程中很多小知识点在学习中很容易忽略,但是当你做了大量的题目时,总会覆盖到这方面的。刷题可以帮助你复习,帮助你排除一些知识盲区。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一级消防学习群!

0元领好课,黄明峰仅在233网校主讲全科>>

消防app群推广图.png

热门活动>>> 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多选题:人员疏散分析的性能判定标准为:可用疏散时间(ASET)必须大于必须疏散时间(BSET),其中疏散开始时间包括( )。

A、探测时间

B、报警时间

C、预动作时间

D、运动时间

E、必须疏散时间

参考答案:ABC

2、多选题下列建筑中应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是( )。

A、建筑面积 600m²的地下服装厂

B、建筑高度为 32 米的电视机厂房。

C、占地面积 1000m²的木器厂房。

D、占地面积 1600m²的仓库。

E、建筑高度 98 米的住宅。

参考答案:ABD

3、多选题某发电厂设置了组合分配式 IG541 全淹没的灭火系统,下列关于该灭火系统的设置,说法中正确的是( )。

A、该气体灭火系统的喷头保护高度 6 米。

B、防护区宜以单个封闭空间划分,同一区间的吊顶层和地板下需要同时保护时,应划分为两个防护区。

C、该系统采用管网灭火系统时,一个防护区的面积为 800m²,体积 3000m³。

D、该组合分配系统所保护的防护区个数为 8 个。

E、IG541 混合气体灭火剂喷放至设计用量的 95%时,其喷放时间不应大于 60S,且不应小于30S。

参考答案:ACD

4、多选题下列关于干粉灭火系统组件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全淹没干粉灭火系统的喷射时间不应大于 60S。

B、预制灭火系统灭火剂储存量不得小于 150KG。

C、干粉灭火剂的装量系数不应大于 0.85,其增压时间不应大于 30S。

D、驱动气体应选用惰性气体,宜选用氮气。

E、储存装置的环境温度为-20-50°C。

参考答案:AB

5、多选题某耐火等级为一级的多层服装厂房,厂房内设置了储存布料的中间仓库,下列关于该厂房平面布置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该厂房内中间仓库的最大允许建筑面积不应大于 1200m²。

B、布料仓库靠外墙布置。

C、中间仓库采用防火墙与厂房分隔。

D、中间仓库与厂房隔开时,采用耐火极限 25H 的防火隔墙。

E、中间仓库与厂房隔开时,采用耐火极限 10H 的不燃性楼板。

参考答案:ABC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