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安全技术实务》模拟题一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11:47:11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在备考过程中很多小知识点在学习中很容易忽略,但是当你做了大量的题目时,总会覆盖到这方面的。刷题可以帮助你复习,帮助你排除一些知识盲区。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一级消防学习群!

消防app和群推广图.png

热门活动>>> 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气体灭火系统设计中,有爆炸危险的气体、液体类火灾的防护区,应采用( )浓度。

A、灭火设计

B、惰化设计

C、最小堕化设计

D、最大灭火设计

参考答案:B

2、选题某电子计算机主机房为无人值守的封闭区域,室内净高为3.6m,采用全淹没式七氟丙烷灭火系统防护。该防护区设置的泄压口下沿距离防护区楼地板的高度不应低于( )m。

A、2.4

B、1.8

C、3.0

D、3.2

参考答案:A

3、选题:气体灭火系统灭火剂储存装置的容器阀和集流管之间应设( )。

A、选择阀

B、单向阀

C、瓶头阀

D、安全阀

参考答案:B

4、选题:某通信机房设置七氟丙烷预制灭火系统,该系统应有( )种启动方式。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A

5、选题:某大型城市综合体中的变配电间、计算机主机房、通讯设备间等场所内设置了组合分配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下列关于该系统组件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集流管应设置安全泄压装置

B、选择阀的公称直径应和与其对应的防护区灭火系统的主管道的公称直径相同

C、输送启动气体的管道宜采用铜管

D、输送气体灭火剂的管道必须采用不锈钢管

参考答案:D

6、选题二氧化碳灭火系统按应用方式可分为( )。

A、外储压式和内储压式灭火系统

B、高压系统和低压系统

C、管网灭火系统和无管网灭火系统

D、全淹没灭火系统和局部应用灭火系统

参考答案:D

7、选题系统动作时灭火剂由专设的充压气体瓶组按设计压力对其进行充压的灭火系统称为( )。

A、自压式气体灭火系统

B、外储压式气体灭火系统

C、内储压式气体灭火系统

D、高压灭火系统

参考答案:B

8、选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保护对象以设计喷射率直接喷射气体,在保护对象周围形成局部高浓度,并持续一定时间的灭火系统,称为( )。

A、全淹没灭火系统

B、单元独立系统

C、组合分配系统

D、局部应用灭火系统

参考答案:D

9、选题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不得用于扑救( )。

A、石蜡火灾

B、硝化纤维火灾

C、织物火灾

D、电气火灾

参考答案:B

10、选题气体灭火系统防护区围护结构承受内压的允许压强不宜低于( )Pa。

A、900

B、1200

C、1500

D、1800

参考答案:B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