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试题及答案:9月月考试题五

来源:233网校 2019-09-08 00:00:00 字号
摘要: 本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技术实务》试题为233网校程一波老师精心准备,并将于9月15日、18日晚19:30-21:00以直播形式为大家讲解试卷!往期回顾>>

2019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试题

9月月考试题下载App在线做题

21、公共建筑内房间的疏散门数量应经计算确定,且不应少于 2 个,符合下列条件的( ),可只设 1 个疏散门。

A. 位于走道尽端建筑面积30 ㎡且疏散门的净宽度为 0.90m 的小学教室

B. 位于走道尽端建筑面积40 ㎡且疏散门的净宽度为 0.90m 的门诊室

C. 位于两个安全出口之间建筑面积为 50㎡ 的幼儿园教室

D. 位于两个安全出口之间建筑面积为 55㎡的养老院的老年人起居室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请关注9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22、对某建筑高度为32m的办公楼设置的电梯井、管道井、电缆井等进行防火检查,下列说法中,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的是( )。

A.电缆井应在每层楼板处采用耐火极限 1.00h 的防火封堵材料封堵

B.排气道井壁上的检查门应采用丙级防火门

C.电梯层门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 2.00h

D.管道井的井壁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 1.00h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请关注9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23、在装有网格的通透性吊顶场所,当通透面积占吊顶总面积的比例大于70%时,喷头应设置在吊顶上方,下列说法中正确定的是(   )

A. 通透性吊顶开口部位的净宽度不应小于 10mm,开口部位的厚度不应小于开口的最小宽度。 

B. 通透性吊顶开口部位的净宽度不应小于 10mm,开口部位的厚度不应大于开口的最小宽度。

C. 通透性吊顶开口部位的净宽度不应大于 10mm,开口部位的厚度不应大于开口的最小宽度。

D. 通透性吊顶开口部位的净宽度不应大于 10mm,开口部位的厚度不应小于开口的最小宽度。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请关注9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24、某二级耐火等级的四层天然橡胶仓库,层高均为5m,占地面积为 1000㎡,拟在该仓库周边新建一座建筑高度为15m,耐火等级为二级的中药材仓库,在该中药材仓库的设计文件中得知,其占地面积为500㎡, 与天然橡胶仓库相邻一侧为不开门窗洞口的防火墙,且其屋顶耐火极限为 1.00h,则两座建筑物的防火间距最小可为( ) m。

A.不限 

B.4 

C.6 

D.1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请关注9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25、某二级耐火等级的多层医院门诊大楼设置了两座封闭楼梯间,建筑内设置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该建筑为单面布房,并按照国家标准规范设置了相关的其他消防设施,采用了敞开式外廊直接与楼梯间相连,其走道尽端的房间门与最近一座封闭楼梯间的安全出口的疏散距离不应大于( )m。

A.20 

B.25

C.27 

D.3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请关注9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下载完整试卷>>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