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一级消防实务考点第二篇:防火墙(配题)

来源:233网校 2019-01-23 11:12:00 字号
摘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第二篇考点:防火墙,配套习题及答案解析。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防火墙是防止火灾蔓延至相邻区域且耐火极限不低于3.00h的不燃性墙体。防火墙是分隔水平防火分区或防止建筑间火灾蔓延的重要分隔构件,对于减少火灾损失具有重要作用。能在火灾初期和灭火过程中,将火灾有效地限制在一定空间内,阻断火灾在防火墙一侧蔓延到另一侧。

在设置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防火墙的构造应能在防火墙任意一侧的屋架、梁、楼板等受到火灾的影响而被破坏时,不会导致防火墙倒塌。

试题练习

某建筑采用防火墙划分防火分区,下列防火墙的设置中,错误的是(  )。(2015真题)

A、输送柴油(闪点高于60℃)的管道穿过该防火墙,穿墙管道四周缝隙采用防火堵料严密封堵

B、防火墙直接采用加气混凝土砌块砌筑,耐火极限为4.00h

C、防火墙直接设置在耐火极限为3.00h的框架梁上

D、防火墙上设置敞开的甲级防火门,火灾时能够自行关闭

答案:A

小编推荐: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章节题练习,点击做题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