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陕西消防工程师培训哪个网校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12:04:26 字号

众所周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难度大,因此99%的一级消防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培训辅导班。但是市面上这么多教育机构,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辅导哪个好?不妨来看看绝大多数一级消防考生的选择——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校!

233网校陕西消防工程师课程启用双讲师教学,配套课程讲义+课件下载+讲师学习计划,送专属VIP题库;还配置了思维导图直播课,技术实务直播班,另外还有专门的习题讲解直播、直播;开设实操图文解读班、规范班,弥补现场经验不足;三合一班,模块教学,系统讲解3个科目核心考点;详解重要规范(建规、火规、水规、消规、汽车库、防排烟等);不仅有报名、准考证打印、查分等提醒服务,还有学习进度、效果电话回访、答疑服务。我们都知道考生选择网校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考试!233网校的课程、题库及其他服务设置就只为这一点。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课程

老师

介绍

t-teacher1hmy.jpg

黄明峰

专业资历:

13年建筑类教学经验,5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

学员评价:

黄老师是消防培训界可以封“神”的人物。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科,太过瘾了。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3hy.jpg

胡云

专业资历:

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5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高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胡老师的课程相当好,必须给赞。零基础学员听了也很透彻,考试信心倍增,争取通过考试拿证。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5gl.jpg

葛磊

专业资历:


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硕士,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领域高级专业培训讲师。

学员评价:

葛老师讲课很有特点,逻辑性好,总结精准,生动易于理解!十多年的消防实践经验,是行业内人人追捧的"大师"。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6ld.jpg

刘谛

专业资历:

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刘老师讲得很有深度,研究得很透彻,信息量很大,一节课顶五节课,听了让人豁然开朗。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2lxw.jpg

李兴伟

专业资历:

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李老师,牛人也!可以把知识点有效串起来,那些难记的数字也好记忆了。

试听他的课程>>

消防美女老师

程一波

专业资历:

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学员评价:

程程老师课程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大家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理解记忆。

试听她的课程>>

当然,除了优秀的老师、配套,233网校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分别针对不同的学员开设了不同特色的套餐班级,对于网校班级的选择,建议大家结合自身的基础、需求进行选择。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取证班或其他特色班级,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选择退费班、高端班。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如果你对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