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2019消防技术实务黄明峰版精讲考点:建筑防火概述

2019-09-17 00:00: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提供黄明峰老师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精讲班视频,免费试听,助力实力拿下消防工程师考试!

本篇内容为黄明峰老师版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精讲班培训课程-建筑防火概述,含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课程视频、培训课件讲义,免费试听黄明峰老师精讲班课程>>

第二篇 建筑防火

第10讲 建筑防火概述

建筑防火是指在建筑设计和建设过程中采取防火措施,以防止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对生命财产的危害。通常,建筑防火措施包括被动防火和主动防火两个方面。建筑被动防火措施主要是指建筑防火间距、建筑耐火等级、建筑防火构造、建筑防火分区分隔、建筑安全疏散设施等;建筑主动防火措施主要是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防烟排烟系统等。

三、建筑防火的原理和技术方法

(一)总平面布局

(二)建筑结构防火

(三)建筑材料防火

(四)防火分区分隔

(五)安全疏散

是建筑防火最根本、最关键的技术,也是建筑消防安全的核心内容。

(六)防烟排烟

(七)建筑防爆和电气防火

233网校声明:本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黄明峰老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课程讲义,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锁分通关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解题套路,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