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备考遇到案例分析识图题一脸懵,怎么破?

来源:233网校 2019-03-15 14:55:00 字号

案例识图题,这又是什么鬼?2018的诸多考生遇到案例新题型识图题时,都是一脸懵,案例分析本来就是消防3科中难度最大的科目,没想到又在半路上杀出一匹拦路虎,这让考生们苦不堪言。

面对识图题无从下手,怎么办?233网校全新班型——案例分析《识图班》为你破解这个难题。

如何有效地学习《识图班》?

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听为快,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学习。

QQ图片20190315145652.png

首先,懂图纸的学员从《总平面布局与消防救援》开始听课。非专业人员那就竖起耳朵,从前言开始认真听课。

其次,听课前请准备好建规、图集和案例教材。

再者,本班级只围绕案例讲图,听课时不要纠结图纸的比例尺,所有的知识点原理均不会讲,只以平面图为目的。

如此学习下来,别说要你解答识图题了,要你设计一张图纸你也会了。

《识图班》由谁主讲?

有着“最强大脑”之称的刘缔老师主讲《识图班》,刘老师是高级工程师,也是一级消防工程师,在《案例分析》授课领域颇有研究。

用学员们的话来说就是,刘缔老师处理考点的速度堪比电脑,看到一个考点,立马可以从多个角度切入分析,而且能简洁易懂地传递给学员,让大家快速理解掌握。

这也与刘缔老师一直从事消防案例教学有密不可分的关系,2019年,如果你想有效通过案例分析,就来听听刘老师的案例精讲班三合一班,跟着他学案例准没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