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黄明峰老师消防课程大揭秘,你不知道的都在这

来源:233网校 2019-02-22 10:12:00 字号

如果你随机采访一位一级消防考生,问问他“注册消防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这位考生十有八九都会回答“黄明峰老师”。

说起黄明峰老师在消防培训圈的火爆程度,那可真不亚于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就差粉丝举着灯牌去应援和去机场接机了。说件趣事,有位黄明峰老师的迷弟可是取了不少与黄老师有关的网名,比如“黄老师的挂件“。

所以,只听黄明峰老师课程的粉丝不在少数,想邀请黄老师授课的建筑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更是不少。

这里,就要给大家划一下重点了。

黄明峰老师仅在233网校讲授消防3科课程!

黄明峰老师到底讲了哪些课?

先给大家罗列一个黄老师在233网校的授课清单:

1、《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精讲班,点击学习>>

2、《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精讲班,点击学习>>

3、《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精讲班,点击学习>>

4、《实操班》,实践拆分消防系统,点击学习>>

5、水规、火规、喷规,点击学习>>

6、三合一班,系统详解3科同一重点,点击学习>>

7、真题全解班,总结4年真题重点,点击学习>>

说明:精讲班主要是全面分析教材考点,为通关打牢基础。

以上黄明峰老师的7门课程,贯穿整个消防教学体系,兼具整体性和系统性。这些课程仅在233网校可全面享受,所以,对于只喜爱黄明峰老师的迷弟迷妹来说,233网校是消防工程师培训学习的通关之选。

为什么黄老师这样红?

你也许会好奇“这么多消防老师,为什么就黄明峰老师独领风骚呢?”

在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之前,黄明峰老师就在233网校开展了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的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建筑类培训经验,厚积而薄发,在消防培训领域的爆发也有着其必然性。

2014年,一级消防还未开启考试。黄明峰老师就和233网校一起开始探索消防培训领域,在他人尚未踏足之时,黄老师和233网校就已深入腹地,对消防考试有了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和控局。

更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讲课之后,无论多晚,黄明峰老师都会对学员意见和疑问进行深入了解,及时调整授课方向。有如此努力而优秀的老师带领,一次过关消防3科确实更简单。不仅有着课程品质的保障,偶像的力量也将引领着你去往通关取证之路。

所以,2019年,就跟着黄明峰老师学习消防课程,一起开启通关之旅吧。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