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抽中免单?233天降锦鲤一波,快来围观吧!!

来源:233网校 2018-11-15 11:40:00 字号

双十一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缓过神来。

攒钱的时候兢兢业业,是一点一点地积累起来的,

花起钱来却像一夜之间被大风刮走的。

说实话,小编并不羡慕别人壕气剁手,但是超级羡慕那些剁了手还能被免单的锦鲤们!

转发了一波又一波抽奖,心里默念,万一锦鲤是我呢?结果都不是。

双十一都能拒绝剁手,一心只有学习的233学员们,双十一抽中我们的全额免单名额了吗?

看!就是这几只锦鲤,抽中了我们的全额免单大奖!!!

当然,我们双十一课程已经够优惠了,折扣优惠+红包膨胀,各种特价班级,前N名特惠等... ...

这些折扣有多实在呢?看我们学员的购课热情就知道了。

但是,随机抽取幸运儿这种事儿,我们更实在!

不信?

来看看这些学员们的中奖心得吧!

用户:mobile_wsc8sjn

免单金额:1750元

在网上无意中看了一节黄明峰老师的课,感觉我这个门外汉也能听懂这么专业的课程,后来又陆陆续续听了几节,自己被自己震撼到了。其实是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能把专业的知识转化为大白话,一点也不觉得枯燥... ...

正逢双十一活动,报高级班学费半价,感觉太划算了,就连夜把名报了。中午我又接到客服的电话 ,恭喜获得了免单的资格,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获得这么大的奖,感谢233,一直支持下去。

锦鲤课程直达: 一级消防工程师 黄明峰总结全三科高频考点>>

用户:刘慧CC

免单金额:1173元

恭喜您,获得全额免单名额!您就是那条锦鲤!我那个激动啊,太惊喜太意外了!失眠了…

一路走来,一直都是233网校在陪伴着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外行人,到现在的财务主管,去备考注会,能够挑战自我... ...233网校的老师们就是授人以渔的典范,不仅带领我通过了这么多的考试,更是教会了我学习的方法,并且对财务这个行业有更大的热情。

锦鲤课程直达:注册会计师 直通教材核心考点,有效锁分攻略>>

用户:zfq910411

免单金额:825元

在同事的推荐下,我买下了2019年的二级建造师学习课程。首先非常感谢233网校给广大考者这样一个能学以致用的平台。我个人觉得233网校是值得大家信赖的,首先它能与时俱进,学习考试方便,又有许多讲师讲解,以方便理解。

今天无意中得到了233网校的免单学习,抱着兴奋的心情再次感谢,感谢233网校对我的支持,对考者的支持。谢谢!

锦鲤课程直达:二级建造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

用户:mobile_vrd5mo0

免单金额:640元

在比较了几个比较大社会工作师培训机构后,我还是选择了233网校,尤其是听了刘晓晨老师的试听课后,觉得她讲的透彻深入,浅显易懂,非常满意。

双11正好赶上233网校搞活动,我就报了中级的高端班,没想到中了免单大奖,十分高兴,在这里感谢233网校在提供优质课程的同时,还举行活动回馈学员,我会将233网校推荐给身边的考友,大家共同努力,早日通过考试。

锦鲤课程直达:社会工作者 零基础通关,送全科教材>>

用户:mobile_o3jsjfm

免单金额:338元

我觉得233网校老师说的重点内容比较到位,思路清晰,容易理解。对于经常忙于工作又没有时间好好复习的我来说,来一次短时间的重点学习,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真的没有想到,很幸运,收到233网校的电话通知,我获得双十一免单名额,非常高兴,感谢233网校!我将继续报读其他课程,希望一路有你,顺利过关斩将!谢谢!

用户:139_13929920080

免单金额:340元

双十一在网上闲逛,偶遇半价初级会计师培训课件,因工作调动需要了解并掌握财务知识,急需取得相关资格,毫不犹豫出手购买,今天意外接到233网校免单电话,心情非常激动,真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谢谢233网校!谢谢网校辛苦的老师们!祝233网校越来越好!

锦鲤课程直达:初级会计师黄金考点60个+官方教材>>

用户:zz201405

免单金额:400元

感谢233网校课程对学员的支持。

本人有幸获得双十一免单名额,万分惊喜。购买网校课程的原因是对233网校的信任,在网上亲身体验课程带来的好处后决定购买。购买之后,马上点击VIP题库进行练习,发现题库里面的练习重点清晰,学员容易上手,跟我之前做的练习有很大的区别。

锦鲤课程直达:基金从业 法规/证券/私募全三科考点>>

为了梦想,为了涨工资,为了职业规划,为了提升技能,为了自己变得更充实更优秀... ...

我们的学员都是怀揣着这些目标汇集在这里,一起学习备考,突破自我。

我们为买课学习的学员提供免单机会,就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鼓励我们的广大考生积极进取,挑战自我,相信努力都会有所回报。

而233网校一直在做的,就是提供更优质更平价的好课程。有这么多学员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233愿意和大家一路同行,升级打怪,为各位学员保驾护航!

至于明年双十一我们怎么玩?那就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