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报名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来源:233网校 2017-05-17 13:51:00 字号
摘要: 正在备考一级消防的考生如果担心报名不过,而对报课有所疑虑的话,请放下你们的担忧。233网校推出重磅服务,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一级消防报名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8月开始,有一些考生在考虑,“等我报名成功了,再复习来得及吗?要是报名没过,现在报课学习,真的浪费。”如果真的等到8月才启动一级消防复习,那时间非常紧张,通过率会大大降低,甚至可以说,根本来不及。

  正在备考一级消防的考生如果担心报名不过,而对报课有所疑虑的话,请放下你们的担忧。233网校推出重磅服务,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一级消防报名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其实,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并没有那么苛刻,首先,任何专业均可报考,包含三大类专业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其他专业。其次,每一类专业随着学历不同,工作年限有所不同,达到工作年限即可报名。各位考生不要把一级消防考试报名想象得那么难。

  不论是否能成功报名,只要你想在2017年通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在是时候复习了。据官方消息,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很小,所以,大家也不要等待新教材,根据2016版教材备考完全不影响复习效果。而233网校也率先更新了2017一级消防3科全新课程,配套233网校课程复习,效果更佳。新课程具体更新进度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胡云老师版,更新到65讲,更新完成,点击学习>>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黄明峰老师版,更新到48讲,共52讲,点击学习>>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刘为国老师版,更新到19讲,共39讲,点击学习>>

  三合一精讲班(系统讲解3个科目同一考点),黄明峰老师主讲,更新到28讲,共60讲,点击学习>>

  另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那么大,抢先报课复习才是通关王道,有了“报名不过,第二年免费学”这层保障,还担心什么报名不过的问题,跟着2017年新课学起来。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小,233网校消防3科新课程重磅上线,解密90%核心考点,送教材,赶紧学新课过全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