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由哪些老师主讲?实力派讲师都在这

来源:233网校 2017-05-08 13:47:00 字号

  转眼间已来到5月第二周,正在紧张备考一级消防考试的你,是不是在反复试听老师们的课程,犹豫到底该跟着哪个老师学习呢?好的老师让人如沐春风,一般的老师让人疲惫不堪,老师的授课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考生能否通过考试,由此可见老师的重要性。

  如果你在选择老师的问题上犹豫不决,那就先来看看233网校一级消防的师资团队,再做决定。

一级消防工程师双讲师团队

1.png

2.png

3.png

黄明峰
12年教学经验
授课特色:
从事消防3个科目的教学,整体性和一致性强,对考试方向和考点把握精准。
主讲课程: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胡云
9年教学经验
授课特色:
擅长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方法,突出重点,帮助学员有效掌握内容。
主讲课程:技术实务、综合能力

刘为国
10年教学经验
授课特色:
善于将重点知识讲解与案例内容相结合,针对性强,可有效突破案例难关。
主讲课程:案例分析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是双讲师教学,也就是传说中的强强联手,一击即中。1个科目由2个老师主讲,2个老师的教学各具风格,又互为补充,购课即可学习2个讲师的课程,简直不能更过瘾。

  黄明峰老师是消防培训界的“扫地僧”,坐拥一大批慕名而来的“峰迷”,江湖上也一直有他的传说,比如通过率无人能及、考点精准到不像话、扫荡全科360°无死角、声音磁性到听了会怀孕等等,这些传说是不是真的呢?你去听一听就知道了。

  胡云老师可谓消防界的“扛把子”,考生们都爱到他的码头听听课、吹吹风,尤其是他的总结大法,让大家从各种纷繁复杂的考点中抽离出来,理清脉络,顺藤摸瓜。如果你也想抱到消防考试的大瓜果,那就来听胡老师的课程。

  刘为国老师套用一句广告词就是帅气得不像实力派,首先刘老师的颜值是在线的,最重要的是讲课实在是帅气,手起刀落,最难的案例分析科目在他那里也利落得让人目瞪口呆,原来案例的考点还能这样快速掌握,还能这样有效通关。

  有考生说,如果你听233网校老师的消防课程,还不能过关的话,那你的消防考试就很难过关了。是的,毕竟黄明峰、胡云、刘为国等实力派讲师都在这。2017年,就跟着这些讲师通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升职加薪,走上事业新巅峰。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新课程重磅上线,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高端班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模块精讲班,一次过全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