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什么是三合一模块精讲班?详解消防3科关联重难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4-05 15:46:00 字号

  2017年,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辅导重磅推出了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和冲刺提高班,助力学员在冲刺时期将3科知识点融会贯通,有效突破72分。

  那么,什么是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呢?三合一模块精讲班主要是将一级消防3个科目中的同一知识点融合在一起详细分析,帮助考生在后期复习中系统性地掌握考点。课程由黄明峰老师主讲,现已更新前言部分,预计在5月更新完成。

  三合一模块精讲班主要讲授的是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中的重要考点,适用于第二阶段的学习,必须要至少进行过一遍按科目学习之后,再进行本课程的学习。部分内容截图如下:


  如果你想学习三合一模块精讲班的话,可以报名高端班,高端班赠送三合一模块精讲班,也可以单独报名本课程,价格是900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