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深圳市管局:获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优先考虑入库改造专家库

来源:深圳市管监督局 2022-03-16 10:52:45 字号

深圳市管监督局征集改造专家库增补入库专家,其中获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后工作满2年的,优先考虑。具体事宜见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库增补入库专家的通告

深市监通告〔2022〕28号

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库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专家智力支持作用,提升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水平,根据《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库及入库专家管理办法》,我局拟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增补入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

二、入库专家主要职责

(一)参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的政策、法规、标准、规范、规划的研究、论证和制修订工作;

(二)参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的各类调研与探讨、学术交流和课题合作,参与各类宣教培训和公众传播等活动;

(三)参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与管理验收,提出推荐事项及改进建议;

(四)参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与管理评级,提出推荐事项及改进建议,促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及优化;

(五)参与有关部门执法检查、整改整治、督查等工作;

(六)完成市市场监管部门委托或者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二)熟悉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领域享有一定声誉,愿意承担且能够胜任专家工作。

(三)学历、工作经历符合以下情形之一:

1.大专学历,从事市场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满8年;

2.本科学历,从事市场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满5年;

3.硕士学历,从事市场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满3年;

4.博士学历,从事市场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满1年。

其中,获得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等相关证书后工作满2年的,优先考虑。

(四)能深入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有较强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决策咨询的能力。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70周岁。

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工作中具有主持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相关工作并获得突出成就等突出能力的特殊人才,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的,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四、入库专家申报程序

(一)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者下载并如实填写《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增补人选推荐表》(表中“申报专家类别”请按附件1中《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库分级分类表》对照填写),并提交下列书面材料邮寄至联系地址及联系人:

1.《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增补人选推荐表》原件,经所在单位出具推荐意见(盖章);

2.专家身份证复印件;

3.专家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

4.专家职称证书或有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5.农贸市场相关工作经验、成绩证明材料;

6.其它与申请有关的证明资料。

必要时,我局将核对申请人相关资料原件,对经审核不符合专家条件的,将告之理由并取消专家入库资格。

(二)市市场监管部门综合评审推荐专家的资格条件、专业背景、履职能力,提出拟聘专家名单。

(三)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拟聘增补专家名单在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经审定异议不成立的,确定为专家库入库专家。

五、其他事项

联系人:钟先生,电话:0755-8307090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1810室。

特此通告。

附件:1.

2.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0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6397/szzt2010/wgkzl/jcgk/jcygk/zdzcjc/content/mpost_9617646.html

热点阅读:

中建行河南分行2021招聘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中建江苏分行2021招聘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