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陕西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出台,按官方指南执行

来源:​陕西住建厅 2021-03-19 09:53:44 字号

陕西住建厅发布《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通知表明在工程建设中对现行的消防技术标准部分条款存在的盲点、疑点和难点,为确保工程建设消防安全目标,编写了建筑防火技术指南。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陕西省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的通知

陕建消发〔2021〕8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工程建设中,有关设计单位、图审机构等多次对现行的消防技术标准部分条款存在的盲点、疑点和难点,向我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提出建议,请予以明确,或做出补充解释省厅根据工作实践需要,以确保工程建设消防安全目标为根本,安排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省内相关单位及专家就有关消防技术标准中反映集中、极具共性、亟待解答的个别条款,编写了《陕西省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该技术指南经过论证、座谈和公开征询等程序,并报请《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编制组的主要起草人进行了审查。

现将《陕西省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印发你们,以便于更好学习、理解和使用有关消防技术标准。

附件:1.陕西省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

2.网上征求意见处理结果回复(汇总)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3月12日

附件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28528/zcfagui/2021/3/112112.shtml(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在8月份启动,想知道报名具体时间在哪天?建议短信预约报名系统,届时报名时间公布将短信提醒您,不错过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