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青海具备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报消防技术专家库

来源: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01-15 19:05:05 字号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推荐青海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人选的通知》,通知表示具备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可申报消防技术专家库,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荐青海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西宁市城乡建设局,海东市、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在技术服务、评审论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决定组建青海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现将推荐专家库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一)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技术服务或审查验收工作,具有较深的专业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练掌握建设工程消防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从事石化、水利、电力、交通、隧道、铁路、民航、码头等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技术服务或审查验收工作,具有较深的专业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练掌握建设工程消防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推荐条件

(一)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信用不良记录。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工作严谨。专家人数较少的专业可将年龄适当放宽。

(三)主持或作为专业负责人承担过不少于3项中型以上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消防审查验收工作、消防技术服务或重、特大火灾事故调查等任一项工作经历。

(四)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或注册建筑、结构、公用设施、电气、消防等相关注册执业资格

(五)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必须经工作单位书面同意。

(六)石化、水利、电力、交通、隧道、铁路、民航、码头等除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外的行业专家需经行业主管部门书面同意。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494/html/110/13929.html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一般在每年8月启动,建议考生进行2021年消防报名短信预约,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年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