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乡村工程新增注册消防工程师力求达到人员配置完善合理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01-15 09:53:48 字号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中新镇莲塘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除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造价负责人外,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配置完善合理,其中增加:注册消防工程师1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1人,风景园林绿化工程中级或以上职称1人,施工员1人,劳务员1人,机械员1人;以上人员不得兼任,全部满足得7分;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注册消防工程师.jpg

注:(1)以上人员均须提供身份证、职称证或注册证或岗位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2)注册消防工程师需提供在(https://link.233.com/18143/templet/index_.jsp)注册信息网页查询截图;(3)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必须为注册在本公司并在(http://link.233.com/25908/home)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页内-从业人员中查证已登记在本公司名册内(不含子母公司)网上查询信息页截图。

官方原文链接:http://ggzy.gz.gov.cn/cms/wz/view/index/layout3/index.jsp?channeId=567&infoId=2178618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一般在每年8月启动,建议考生进行2021年消防报名短信预约,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短信提醒,及时报名!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