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限时领】2023年3月一消补考临考冲刺资料包!学懂稳过及格线!

2023-03-06 14:18:58

字号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临近,你是否也是——知识点学了又忘了?试题一做就错?如此反复进入重学模式?其实,这些都是知识点掌握不牢的原因。那么,我们该如何在短时间冲刺,高效提升呢?

稳住别慌,学霸君为大家推荐——临考冲刺资料包,帮助你快速提升,横扫关键分!

扫码添加学霸君
拉你进学习交流群>>
个人活码-一消新闻页.jpg
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资料包上线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在这考前20多天的关键时期,利用好备考资料和备考时间,掌握好方法,短期逆袭也不是没可能!

233网校资料包小程序上线!无需下载APP,打开微信小程序即可免费下载资料,更快捷,更方便!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冲刺资料包里面包含了2022年真题及答案解析、考前冲刺30页纸、各科高频考点总结、记忆口诀+思维导图+历年考情汇总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助你在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中通关,顺利拿下证书。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临考资料>>
一消资料包.jpg
第一批资料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

众所周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为机考,考到相似题或者原题的几率较大,这样真题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因此,在考试之前,大家可以通过2022年的真题,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找出自身的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备考学习中针对弱项进行强化学习,争取2022补考一次通过!

资料下载区-【第33批:2022消防真题答案解析

2022年一消真题.jpg

第二批资料考前冲刺30页纸

考前30页纸包含一级消防工程师三个科目的高频考点总结,以图表结合的方式整理归纳,方便理解记忆;关键词突出标记,重点突出,让你告别考前慌乱,临时抱佛脚,短期突破逆袭!

精品资料区-【第34批:考前N页纸

一消考前30页纸.png

第三批资料记忆口诀、数字考点总结

消防工程师考试学习是需要技巧的,不能完全靠死记硬背,一定要善于总结和掌握规律。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要记忆的数字和表格实在是太多了,为减轻大家的学习负担,233网校将这些难点编制成记忆口诀,大家务必重点关注。另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特别喜欢考数字型考点,所以考前务必对此类考点引起重视。因此,以下这些口诀考点总结类资料,大家速速快码住~

资料下载区-【第31批:2022年消防高频考点

资料下载区-【第25批:一消全套记忆口诀,震撼来袭!

精品资料区-【第24批:一消重要数字考点

一消记忆口诀.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包上线!!

考前20天,带你横扫关键分!🔥🔥

✅潜心打磨,精心编制,可以直接背诵的资料

✅一点一题,直击高频考点,理清做题思路

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下载↓↓↓

裂变海报.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