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即将考试老用户如何安心享受233网校双11折扣?双11课程退换服务来啦~

来源:233网校 2022-11-03 10:30:06 字号

各位考生:

233网校一年一度双11底价购课来袭,因部分考试尚处于“即将考试或成绩等待期”,参加了考试的同学,担心“成绩合格,但买了已通过科目的课程怎么办?”,“成绩不合格,但买了其他项目的课程怎么办?”为了让广大考生都能底价购买考证好课,233网校在今年双11期间(10月28日-11月11日),特推出“成绩等待期课程退换服务”,具体说明如下:

1、如学员参加了以下项目2022年度考试,则可享受“成绩等待期课程退换服务”;

建筑类考试:一级建造师、中级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延考地区)

财经类考试:经济师、注册会计师

职业类考试:教师资格、执业药师

2、考生购买了双11折扣班级(未参与双11折扣的班级不参与该退换服务);

3、支持跨项目更换班级,例:学员参加了一建考试,双11期间购买了一建课程,查分发现一建考试通过,支持更换为一级造价工程师等其他项目的班级;

4、后续查分需要换课,期望更换的课程依然保留双11折扣,换课金额计算方式如下:

换课金额=期望更换的课程双11价格(按11月11日-12日的折扣价计算,双11红包等其他优惠不再计入)-双11被换课程支付金额+已寄送的教材教辅金额,按多退少补的原则处理。

5、购买全科课程,部分科目已通过考试,已通过科目的退款金额计算方式如下:

退款金额=实际支付金额/该考试科目个数

6、2022年成绩查询入口开通7天内,学员需主动联系售后客服发起“查分等待期课程退换服务”申请,逾期则不再享受该服务;

7、换课流程:

双11期间购课—学员联系售后客服发起退换申请(提供姓名、身份证、查分密码、2022年成绩截图)—售后客服核实查询—课程更换

8、如存在以下情形,则学员不再享受退换服务:

①学员不提供姓名、身份证和密码供成绩查询。

②学员不提供本人成绩截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