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考消防工程师用这款APP就够了!一站式满足你所有备考需求

2022-04-27 17:04:34

字号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什么免费的注册消防工程师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软件哪个好?毋庸置疑,233网校学霸君推荐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这款app可以听课,看直播,做题,还可以在线讨论,答疑。下面学霸君就和大家详细介绍这款APP的强大之处吧~

插入模块

一、考试题库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题库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考前点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

题库优势:

1、题库定期更新每年会针对考试当年的教材进行删除过期知识题和新增知识题(这是目前市场上其他APP很难做到的一点)

2、每月定期举行答题闯关、考点打卡活动(参与有机会抽实物奖品)

3、考前提供各科目2套密训卷,考前一个月组织模考大赛(所有学员可参加),模考试卷讲师出题,还有专门的模考直播会针对试卷进行解答。

二、资料包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资料包提供消防工程师全阶段精华学习资料,定期更新各阶段学习资料。目前上架资料含历年真题、模考试卷、考试教材变化、新增考点、学习计划、数字考点、记忆口诀、必背表格。

温馨提示: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资料包会定期更新学习资料,譬如临考冲刺阶段会提供考前10页纸、黄金AB卷、密训卷等资料。

三、干货笔记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提供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含《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

《技术实务》干货笔记通过提炼和汇总,约400页左右,《综合能力》干货笔记约300页左右,《案例分析》约200页左右,真是把教材薄了一圈又一圈。虽然比教材薄了很多,但考点绝对覆盖全面(约90%),且凝练的都是精华。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干货笔记栏目及内容页展示:

四、学霸笔记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提供技术实务学霸笔记、综合能力学霸笔记、案例分析学霸笔记。包含各科目考点合集、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易混易错点,几乎都是精华!!!

五、学习课程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提供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考生可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观看直播。在学习过程中可以进行课程提问会有专业老师进行解答,课程配套经典习题,旨在帮助学员巩固学习效果。

六、实时资讯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提供消防工程师实时考试资讯,让你不再错过考试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领证时间,各地消防工程师行业政策及时知晓!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提供做题、学习视频、干货笔记、学霸笔记、考试资讯、直播课程等学习功能,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机应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即可下载233网校APP啦!或直接扫码下载即可:

消防app下载.png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后,开启APP消息推送通知,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最新消息、考试试题、历年真题、题库活动、干货笔记、跟学笔记,课程视频,学习资料包你全都可以拥有!赶紧下载APP探索吧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钻石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