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5月福利上线!233网校一级消防好课0元限量免费领!

2021-05-08 18:02:58

字号

5月福利上线,233网校消防课程0元免费领!无需邀请,不需发朋友圈分享点赞,无任何套路直接免费领,都是重点核心考点课程!

>>立即免费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3.png

一、0元可以领到什么?

1、0元你可以获得一份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

对于刚接触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新手考生,面对厚厚的1000多页3本教材,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备考,不知道从何处下手,不知该如何合理安排备考时间,这份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带你入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由黄明峰消防大神主讲,听完“大黄蜂”老师的课程,会让人醍醐灌顶,找到消防工程师备考方向。试听黄明峰老师课程>>

2、0元你可以获得消防核心考点串讲

在这份0元课程中,专讲重点考点,带你突破核心考点。以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为例: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0元课程要点主要有课程导学、消防法、建筑分类、建筑高度计算、建筑耐火等级、防火分区等。马上0元领课>>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0元课程清单:

二、如何0元领课?

第一步,进入0元领课页面,选择你所需要的科目领取课程,每人限领一科。

立即免费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第二步,添加微信客服开通课程。

选好所领取的科目,在页面中会弹出对应微信客服,添加微信客服开通课程就可以开始听课学习啦!

领取步骤非常简单,重要的是免费!

快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免费领取课程吧,白嫖课程的机会,限量领取!

消防0元课程海报.png

分享是一种美德,一种风度,更是一种难得的品质。

快去分享给你身边需要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朋友吧~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