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冲刺大练兵!2020年一级消防万人模考大赛预约开启~

2020-09-27 17:31:29

字号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进入倒计时,最后冲刺阶段,万人模考大赛如期而至!今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同样安排了两场比赛,同时部分环节做了优化:为满足广大考生需求,不仅增加了精品纸质资料奖励,还增加了2场直播讲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00-180cfe.jpg

加入消防模考大赛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什么时候开始?

本次一级消防模考大赛开设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科,分别开设两场直播,时间如下:

第一场:10月12日00:00-10月18日24:00

第二场:10月19日00:00-10月25日24:00

2020年一级消防模考大赛有什么奖品?

第1名:小度音响

第2-3名: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单科(纸质版)

第4-6名:7天题库会员(试题增加50%+)

第7-10名:100元购课红包(满600元可用)

参与奖:50积分

2020年一级消防模考大赛直播有什么安排?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专门组织了老师答题解析直播,模考中遇到不明白的题,搞不懂的知识点都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向老师提问,考前争取消灭每一个知识难题!直播老师分别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程一波老师和李兴伟老师,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9273.png

模考大赛直播预约

2020年一级消防模考大赛规则是怎样的?

>>模考大赛竞赛排名规则

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模考大赛奖励规则

1、本期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2、课程及课程红包奖品,将会以消息推送的方式告知获奖用户。前三名获奖人员请添加微信ks233wx1办理奖品领取

3、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该科目下的小度音箱,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特别说明

1、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2、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如何参加2020年一级消防模考大赛?

目前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预约已经开始,大家可下载233网校APP,提前预约,大赛开启将及时收到信息提醒!

APP参与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mokao.png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