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超值好课!1元=消防思维导图直播班+历年真题解析班

2020-05-20 16:23:46

字号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233网校和你在一起!现233网校向广大考友提供考证好课:1元=消防思维导图直播班+消防历年真题解析班。希望帮助大家在工作之余,精进自我,提升职场竞争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ke.png

那么,何为思维导图直播课?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直播课》由程一波老师通过直播形式讲解,帮助考生更好记忆,属于基础阶段班级。

消防思维导图直播课

消防考试知识点杂,记忆内容多、课程枯燥乏味,重点模糊不清。所以如何帮助学员有效的理解并记住各项消防知识的重点难点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建立消防思维,确定学习方法,简单有效复习才是通关消防工程师的金钥匙。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工具,它简单却很有效,是一种实用性的思维工具记忆模式:

1.成倍提高消防知识的学习速度和效率,更快地学习新知识与复习整合旧的知识点。

2.激发学员的联想与创意,将各种零散的重点、历年考点融会贯通成为一个系统。

3.让学员形成系统的学习和思维的习惯,做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消防学习模式。 

4.帮助学员更有效地学习,更清晰地思考,举一反三,知识点无限竖向串联的消防案例思维。

超超超值好课,1元即享!

消防1元好课(启航班)包括内容:思维导图直播班、真题解析班,详细课程列表如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直播班》课程

科目

课时

讲师

免费试听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思维导图直播课

15H

程一波

点击进入听课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思维导图直播课

15H

程一波

点击进入听课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思维导图直播课

10H

程一波

点击进入听课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班》课程

科目

课时

讲师

免费试听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解析课

10.5H

胡云

点击进入听课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解析课

14.14H

黄明峰

点击进入听课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解析课

12.84H

刘谛

点击进入听课

了解过消防思维导图直播课的同学已经早早下手,屏幕前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还不赶紧来学!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1元好课不等待,速速抢购>>

领课后,记得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号ks233wx1,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作战!

领课后如何学习?

电脑端:进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校官网(地址:https://wx.233.com/cfe/),登录233网校账号→我的课程→听课。

手机端:下载233网校APP【点击进入进入下载或进入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登录233网校账号→我的课程→听课。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