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级消防三科过关经验:科学的课程体系备考更高效

2020-03-24 09:30:39

字号
摘要: 总结下我认为自己顺利通关主要是这几个方面:选择233网校、坚定信念、考试中始终保持强大内心。

233网校学员:mobile_5fia8vs,三等奖获奖者。

很荣幸,第一次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就三科了,三科成绩分别是实务72,综合91,案例81,虽然实务只有72有很大的侥幸成分,但是回想去年整个通关经历,感慨很多,这个分数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233各位可爱的老师们了,总结下我认为自己通关感想可以从一.选择233二.坚定信念三.考试中始终保持强大内心,几个方面进行分享:

一.选择233。当自己准备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首先要对这个考试的难度和自己的考试能力有一定把握。个人曾经参加过一建考试,也是一次四科通过的,刚开始自己想着消防的难度和一建是差不多的,但当拿到教材后差点傻了,这么多的图标数据和装置示意图,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看了几天教材我自己给自己得出结论:这考试如果不跟着老师学,很难过,想一年通过更是不可能。这时候就体现出一个好机构和他的强大老师团队的重要性了,这时我在网上看到了黄明峰老师的课件,跟着学了几科发现黄老师能把原本难懂的知识点用很通俗的语言讲解出来。看了几课,果断报名黄老师所在的233网校。进入233后,自己除了学习黄老师的精讲,后面还学习了刘老师的精讲和程老师的思维导图直播,整个备考中由于自己时间有限,实在没有别的时间听其他课程,到后期冲刺时听到了胡老师和李老师的课,也是干货很多知识点满满。这里建议有时间的同学尽量按照课程进度把所有课程都听听。一定是不一样的体验,更多的收获。

二.坚定信念。从去年三月备考到十一月考试近八个月的时间。期间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说消防的市场不稳定。但我想的是既然自己选择了考它,要做的就是尽快考出来,剩下的交给时间和行业。

三.考试中要有颗强大内心。不知道其他学员对20年考试的感觉怎样,说真的上午第一科实务考完走出考场我整个状态就是懵的,真就考懵的感觉。可能是我一年备考知识点不够扎实有关吧。但我对自己说虽然感觉不太好,但自己整个过程尽力了,剩下还有两门,还得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后面两场可以说自我感觉是越来越好。虽然案例81没有综合91高,但从下午的综合开始考起来状态就回来了,可以说是越做越开心,特别到第二天考案例时做的很顺,思维没有卡壳的状态。可以说迅速调整状态,强大的内心保证了我后两场稳定的发挥。

以上是我的通关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考后审核(全国)|晒消防成绩赢华为PAD|消防证书注册须知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