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考前福利!晒消防学习账单,赢取习题册/课程/干货资料

2019-10-18 14:53:45

字号

距离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只剩二十多天了,备考已进入冲刺阶段,你为今年的一级消防考试付出了多少努力呢?是时候来算算学习账单了!来看看2019年你在233网校学习了多少消防课程?学了多久?做了多少试题?所有付出与汗水终将收获回馈!

Now,233网校考前福利发送中,晒出你的学习账单,邀请好友帮助点赞,有机会赢取233网校师资团编审的抢分【习题册】、真题全解班课程,高频考点+串联资料包,课程红包等丰厚奖品!

2019年一级消防考前晒学习账单赢习题册

第1名、第2名将获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全解班(单科)课程[>>点击试听<<],集合了近每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分析命题方向、高频出题点,以点带题延伸强化巩固。同时,还可获得由233网校师资团编审的消防工程师考试习题册,包括各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以及模拟考题,帮助考生循序渐进,巩固复习!

第3名-5名将获得消防工程师考试习题册以及200元购课红包,红包可用于购课抵现。

第6名-10名将获得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锁分资料包以及100元购课红包,锁分资料包括高频考点、串联总结、真题及答案、月考试卷等。

2019年一级消防考前晒学习账单奖品

这么丰富的奖品,实实在在的干货资料,短期锁分不可错过!现在参与活动即可得,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晒学习账单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24日

参与流程: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生成学习单”--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活动页点赞哟),点赞数排前10名者获得相应奖励。

2019年一级消防考前晒学习账单活动点赞

【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晒账单活动】

2019年一级消防考前晒学习账单活动

活动规则: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点赞榜单数据1小时内更新1次。

领奖方式:

课程、习题册发放:获奖人员主动联系客服提供开课账号或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课程红包发放:由小编统计并发送,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红包,进行查收;

考前资料发放: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领取;

积分发放:参与即可得,考生可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积分,进行查收;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