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次过3科的消防考生都备考多久?

2019-05-31 20:29:00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是目前建筑行业市场的“流量担当”,很多零基础门外汉、行业考生都对消防考试蠢蠢欲动,但心中有没有底,到底要备考多久才能通过消防考试,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

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小编从233网校一次过三科的考生中抽样110个,来看看通关牛人们都备考了多长时间。

QQ图片20190531203133.png

说明:本数据从233网校一次过3科的学员中抽样110个。

从数据可以看出,43%的备考都是备考了5-6个月,也就是说这部分考生是从5月或6月开始备考的,想要参加一级消防考试的考生,现在备考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那么,这些通关达人们到底是如何备考,如何学习的呢?从他们的通关经验中,你或许可以获得学习心得。

1、杜鑫,总分275分,备考4个月,每天至少学习5小时,学习方法:复习要有重点,按照黄明峰老师讲的方法,加上自己总结,并不难(点击学习黄明峰老师课程>>)。

2、杨娜娜,总分269分,备考5个月,每天至少学习4小时,学习方法:精讲班听3遍,其义自见

3、陈秋石,总分255分,备考5个月,哺乳期宝妈,学习方法:认真学习黄明峰老师3科课程。

4、何春芳,总分262分,备考5个月,零基础门外汉,学习方法:边看书,边听视频,不理解的地方反复听直到理解为止。

5、王家利,总分262分,备考6个月,零基础小白,学习方法:刘谛老师的三合一班让我知道原来表格还可以这样记忆

虽然,只放出来几个学员的通关经验,但还是可以看出日均的学习时长并不短,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是一个非常需要坚持的过程。当你有畏难情绪不想开启备考,或者茫然无助的时候,就来喝一碗“鸡汤”,继续奋斗。

黄明峰:当你现阶段不知道该干点什么、感到很迷茫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考个证。

杜鑫:越努力越幸运,通过学习,我不仅顺利通过了考试,之前工作上的事情也在学习期间得到了解决。

何春芳:千万别把没时间作为不看书的借口,我就是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还要看书,做家务时,我会打开视频听老师讲课,当然效率不是很高,我认为这样也会不断刺激大脑,形成一定的记忆。

杨娜娜:一旦决定考消防,就要把吃喝玩乐放到一边,也不用考虑一些关于消防的小道消息,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考试上。我一贯的作风就是,既然开始做了,想那么多干嘛,一门心思学吧。

王家利:我还是建议备考2019的学员们一定不要打没有准备的仗,所谓的运气绝不会偏袒没有准备的人,只有自己学好了再去追求所谓的运气。

陈秋石:我不是学霸,正确的学习方法和讲师的指引是通向成功的必经渠道,希望在前方,路在脚下。

2019年,233网校和大家一起努力,一次过消防3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