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分享一级消防工程师过关的7点心得,并附诗一首!

2019-03-13 09:42:00

字号
摘要: 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过关心得,分享7点心得;关于233网校的专业和专注不必多说,历史是最好的检验。2019一级消防高效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shige526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shige526

86

83

88

257

全科高端班

一、考试难度

一消考试难度非常大,五星难度绝非玩笑,对记忆力是非常大的折磨,基本没有人能记住所有东西,但是所有的理论必须理解透彻,学会分析。

二、考试毅力

必须怀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来打赢这场战争,任何一点松懈都可能导致绝望,必须删除所有游戏、杜绝一切非必要社交,苦学苦钻。诗曰:“尚怀项王战巨鹿,江左犹诵当年勇。焚舟破釜求一胜,不下消防誓不休。”

三、学习环境

233网校群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考友,一起聊一聊,对自己是莫大的鼓舞,每当懈怠了,就去群里看看,有无数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奋斗,浪费青春、良心何安?

四、课件选择

黄明峰老师的基础课必须要完整过几遍,这样基础就彻底牢靠了,接下来李兴伟老师的课要坚持两个必须!必须坚持听(听不懂很受伤)、必须充分悟。至此,已经具备了通过的能力,但还不具备通过的气运。

五、关于刷题

“刷刷刷”在任何时代都不落伍,233的习题其实没有那么差,完全够刷,刷题是为什么?一是刷知识点,找到薄弱处;二是刷气运,增加心中考试底气;三是刷案例,必须达到2.5h完成案例练习。

六、善于总结

口诀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每个人自创的口诀必然适合自己,善于总结的人,记忆难度大幅下降。

七、善于分配时间、科目时长

我总备考约200天,工作繁忙、时间无比紧张,每天只能睡5小时,身体负荷很大,坚持!坚持!再坚持!我在考前一月基本放弃了综合和实务的复习(平时已足够牢靠),专心刷了一月案例,案例成为我的最高分88分,其他两门也差不多。但若专心复习综合和实务,上100分问题应该不大,但案例就不一定能过。案例千万不能小看,出幺蛾子几率很大,案例不过终是浮云!早刷早放心!

建议合理备考时间为:300天及以上。

关于233的专业和专注不必多说,历史是最好的检验。最后附上通过后的一首诗吧,《致233》。

致233

北风骤去,春寒蒙蒙清晰。

暖色忽来,枝条柔柔果绿。

感谢昨天蹒跚前行的自己,

感谢无比敬业的助教小李,

更感谢233的专注和用心。

恍然醒来总觉还在梦里!

属于我们的荣耀,

来自坚持到底的勇气

和战友的无私鼓励!

早安,奋斗的朋友们!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