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微信公众号正式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17:25:00 字号

2020,新征程,放肆学!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  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正式开启!

一、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友可进入微信--搜索微信号“xiaofang233wx”进行关注;当然还有更快捷的办法,扫一扫下面二维码,直接关注。

关注之后,你将陆续收获:

消防工程师报考、行业、成绩查询、证书注册等相关内容,以及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高频考点、试题、真题、前辈考过心得、老师课程、直播等……

你还可以享受在线答疑!

可通过回复关键词得到答案,比如回复“报考”,将会收到报名时间、报考条件、以及报考相关问题答疑等~是不是快捷又方便呢?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微信公众号:xiaofang233wx(名称: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

二、微信群

各位考友可进入微信--添加朋友--输入ks233wx1,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然后回复“消防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随时与考友在线互动,交流;当然还有更快捷的办法加消防君微信,扫一扫下面二维码,直接加好友。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微信群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消防君微信号:ks233wx1(名称:233网校消防君)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