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10月直播:一级消防案例答题及规范习题特训

2018-10-29 09:17:00

字号
摘要: 最新一期直播于10月29日19:30-21:00由233网校刘谛老师主讲,主题一级消防工程师案例答题特训。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距离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到1个月了!紧张吗?建筑防火、消防设施两大模块掌握几成了?案例分析套路摸清了吗?没错!233网校又来给大家做直播了!

那么,本轮直播为233网校VIP学员专享,主要内容包括案例专项答题特训、防排烟规范习题特训,各位考友在复习中遇到的难题可以提前整理,直播中与老师及各位考友共同探讨!

特别说明:

为了更好的提高大家在案例方面答题的质量,针对考前多写的原则,特开设两期案例特训班(即案例答题书写特训直播(一)、(二)),由233网校刘谛老师主讲。因为这两期直播主要是需要大家来配合完成,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积极的参与,能够多多动笔来练习。流程说明如下:

第一步,老师:选择案例题目(通关宝典选取案例题2题),通过文档形式发送到群文件里面,供学员下载文档。

第二步,学员:下载文档后自己找一张A4纸,用笔试的方式在考试规定时间内完成这2题案例题。并把答好的题目答案拍摄下来,发送给班主任,班主任统一收集大家的答题照片给予到直播老师。

第三步,老师:每场直播老师会安排这2道案例题讲解,从学员的答题中,针对有问题的答题方式在直播当中进行点评。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高大家的答题效率。

总结:

学员需要做的(流程):准备A4纸--下载文档--规定时间答题--解题答案拍照--发送班主任--等待老师讲解。

具体直播安排如下: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案例专项冲刺问题答疑直播

李兴伟老师
试听他的课程>>

10月16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案例答题书写特训直播(一)

刘谛老师
试听他的课程>>

10月22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防排烟习题特训直播(一)

李兴伟老师
试听他的课程>>

10月25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防排烟习题特训直播(二)

李兴伟老师
试听他的课程>>

10月26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案例答题书写特训直播(二)

刘谛老师
试听他的课程>>

10月29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可直接参与直播

zb.png

如何参加VIP直播?

部分直播仅针对233网校VIP学员。如果你还不是VIP学员,那就赶紧来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立即购课>>),就可以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和233网校黄明峰等各位讲师交流互动了。

鉴于一级消防的考试难度,95%以上的考生都会报班培训。那买什么课程好呢?传说中的消防“大神”黄明峰老师坐镇主讲3科课程;包含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等特色班级的超牛授课体系;全科套餐仅两三千元的物超所值;233网校的牛X消防课程,当然是考生们的通关之选。

一次过3科,事业再进一台阶,拿下不菲薪资!点击进入抢购课程>>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