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7月10-31日直播:消防建规、民用建筑记忆口诀

来源:233网校 2018-07-31 09:31:00 字号
摘要: 7月10日晚直播2018版消防教材变化,同时,新一波消防建规-民用建筑重要考点精析、记忆口诀直播来袭!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日前“消防建规-工业建筑考点精析、记忆口诀”直播已结束。听完直播,不断有考生反应老师讲得很不错,一直弄不明白的难点经过老师的直播讲解终于懂了,收获满满!So,7月10日起,新一波消防新规范重要考点精析、记忆口诀直播来袭!内容包括,民用建筑-分类/耐火等级/总平面布局、防火分区/安全疏散、建规安全疏散/避难、平面布置、防火分隔、消防设施设置/电器一系列考点。纯干货,不容错过,赶紧约起来吧!(注意,本次直播为平台直播,不需要另加QQ群)

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于7月10日出版发行,233网校李老师将在线直播教材变化,本晚直播全体考生均可参加!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

直播将如期开始!(特别提醒:7月10日晚直播全体考生均可参加,其他场次直播仅限233网校VIP学员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2018版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分析
民用建筑-分类 耐火等级/总平面布局

李老师

7月10日
19:30-21:00

录播更新

民用建筑-防火分区 安全疏散

李老师

7月12日
19:30-21:00

录播更新

民用建筑-建规安全疏散 避难

李老师

7月17日
19:30-21:00

录播更新

民用建筑-平面布置

李老师

7月24日
19:30-21:00

录播更新

民用建筑-防火分隔

李老师

7月26日
19:30-21:00

录播更新

民用建筑-消防设施设置 电器

李老师

7月31日
19:30-21:00

录播更新

8月直播>>新版喷淋规范(点击查看)

手机扫一扫直接看直播

122.png

直播对象:233网校VIP学员

直播内容:

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一系列重要考点精析;

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记忆口诀;

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互动交流;

如何参加直播?

本次直播仅针对233网校VIP学员。如果你还不是VIP学员,那就赶紧来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立即购课>>),就可以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和233网校黄明峰等各位讲师交流互动了。

鉴于一级消防的考试难度,95%以上的考生都会报班培训。那买什么课程好呢?传说中的消防“大神”黄明峰老师坐镇主讲3科课程;包含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等特色班级的超牛授课体系;全科套餐仅两三千元的物超所值;233网校的牛X消防课程,当然是考生们的通关之选。

反正迟早都要报课,那就趁着这次和黄明峰老师交流的机会,赶紧购了。争取今年一次过3科,事业再进一台阶,拿下不菲薪资。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抢购课程啦。

cfe.jpg

233网校讲师将在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出版后即时进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分析,对于新旧版教材变化进行解读,敬请期待!

即日起,凡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送教材(包邮),立即抢2018新版教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