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2017一级消防通关经验:报班+查漏补缺+做题

2018-03-29 09:29:00

字号
摘要: 本文由233网校学员Dolphin提供,想要通过一级消防还是得报个班,跟着老师的节奏,自己总结、查漏补缺以及有选择性的做题。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Dolphin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98分
84分
73分
255分

我是16年的考生,在17年11月考完试等待3个月后,又是2月28日,(可能真的是巧合,呵呵),17年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通过了技术实务98分和案例分析73分。

真心感觉17年案例分析的阅卷评分好严格,估分85左右,查分结果是我很庆幸超过了72分,16年通过了综合能力84分。

感谢233网校的黄明峰老师,他的课程讲的核心考点清晰全面,应试技巧也讲的很实用,让我这好多年都没参加过重大考试的人受益良多。233网校的试题很好,我每天都是选择4星和5星的题来检验测试自己的学习效果,查漏补缺,但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在这备考一消的将近600多天的日夜里,唯有坚持下来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的滋味,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至于通关经验,总结来,总结去,还是要通过报班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一路坚持学习下去,临近考试的冲刺也很重要,要把之前学的核心和重点在老师的带领下像穿珠子一样一个个穿一起,背诵的知识点更要强化记忆,这样才能提高通过考试的几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唯有坚持才能迎来春日暖阳,最后祝愿18年备考一消的考友们顺利通过全部科目,同时也感谢233网校平台和黄老师。

更多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