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2017消防通关经验:黄明峰老师的课程很适合零基础

2018-03-25 00:00:00

字号
摘要: 本文由233网校学员feng提供,会计专业,报名233网校全科取证班5个月全科通关经验分享。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feng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98分
82分
75分
255分

黄明峰老师的课程很适合零基础学员

大家好,我是233网校学员,在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中全科。取得了总分255分的成绩,其中技术实务98分,综合能力82分,案例75分。

我于2017年6月6日报名参加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全科取证班。我是会计专业的,对于消防还是零基础,经过近5个月的学习,一次性通过消防考试。在这里首先要感谢233网校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233各位学员一路相伴。

总结我的考试历程,个人的一些经验与广大学员分享如下:

一、一定要报考一个培训班。因为听老师讲课,与你自己一个人啃书,完全就是两个效果。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报一个网校更合适,工作学习两不误,而且听课时间上还能保障。我这次消防能一次通过,与我去年报名参加233 网校取证班的学习是分不开的。我自从报了233网校的课后,首先从技术实务开始学,先听精讲班的课程,每天至少学习4个小时,星期六、星期天6个小时,主要听黄明峰老师的课,精讲班听了四遍,主要章节多听几遍。第一遍以听懂为主,黄老师的课特别通俗易懂,而且配有图片,容易记住,特别适合零基础学员;第二遍仔细听,听完再看一遍书,看完书后,把核心的知识点进行梳理,便于后期对核心知识点和章节的复习。然后做章节练习题,做错的题查书、查规范巩固知识点;每三遍加强记忆,适当做些模拟题;第四遍以复习为主,适当看看规范,每听完一遍都用不同颜色的笔把重要的知识点画出来,尤其是错题圈出来以备以后复习重点看。

二、对于需要记忆的数字类的知识点,包括表格,复印出来,零散的知识点归纳总结出来,只要有空就拿出来看。

三、所有的知识点都复习的差不多了,开始听习题班的课程,听课前先自己做一遍,有疑难的问题先是查规范,再不懂就发群里向老师及学员请教。

四、最后听的是冲刺班的课程,边听课,边做模拟试题,我不太喜欢题海战,做题是为了巩固知识点,通过做题把没掌握的知识点在书上或规范上找出来,加强记忆。

备考过程是艰苦的,需要付出常人难以理解的精力和毅力,但当收获成功时,那种成就与满足也更让人欣慰。虽然我已经通过考试,但我仍然会持续关注233网校,关注各位学友,愿我的经验也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最后祝233网校越办越好,祝各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