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3月14-15日录播更新:一级消防全科复习思路及秘诀

来源:233网校 2018-03-16 11:46:00 字号
摘要: 2018年3月14-15日,233网校将进行“消防学习经验交流专场”直播,所有消防考生均可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发布,233网校不少学员纷纷发来捷报,感谢233网校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通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复习方法与心得体会!为回馈各位考生,233网校组织了一次“消防学习经验交流专场”直播,所有消防考生均可参加。由233网校小Z老师主讲,时间为3月14日(周三)、3月15日(周四)晚19:30-21:00。

直播已结束,将更新录播!(特别提醒:本次直播非QQ群直播,VIP学员不要加QQ群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学习经验交流专场(上)
--消防到底考什么?怎么复习?

小Z老师

3月14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点击进入)

学习经验交流专场(下)
--消防各科学习思路、秘诀

小Z老师

3月15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点击进入)

直播对象:全体考生

直播内容:

1、一级消防考试难点、必看规范、考试深度分析、如何更有效地结合课程学习?

2、一级消防备考时间安排、学习计划、心态调整;

3、一级消防复习顺序、口诀记忆技巧、规范如何记?怎么有效做题?

4、一级消防三科复习难点、分科目学习思路,案例技巧;

5、一级消防复习答疑;

2017年一级消防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热点:一级消防奖学金申请|2017通关精英榜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