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自学像看天书?233网校讲师送你学习计划,助高效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3-22 15:41:00 字号
摘要: 不少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反应自学一段时间后发现很多知识点只看教材无法理解,简直像看天书,学的一团糟,甚至萌生退意。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已经进入备考阶段,很多考生充满热情投入到了备考中。自学一段时间后发现很多知识点只看教材无法理解,简直像看天书,学的一团糟,甚至萌生退意。wait!不妨来看看233网校讲师帮大家做出的备考计划,要是配上老师课程一起效果就更好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值

历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章节分值,点击查看>>技术实务章节重点解读

历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章节分值,点击查看>>综合能力章节重点解读

历年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章节分值,点击查看>>案例分析章节重点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易程度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难度较2015年有降低,其中,单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难度相差不大,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难度明显下降。

  讲师版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计划

   (一)前期复习

  1、前期阶段--2017 年3月1日-- 2017年6月10日时长3个多月 (这一阶段主要是针对复习时间充裕,然后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先行复习,有基础的同学可以视情况来进行复习)

  前期阶段细分:

  A、项目熟悉(首先要树立好考试的决心,给自己确定一个复习时间表,制定符合自己的学习时间流程。)

  B、教材熟悉(25天)

  备注:总体来说,三门课程中最简单的是技术实务,其次是综合能力,案例分析则是建立在前两科的基础上,所以复习好坏的关键在于技术实务,而案例分析又是通过考试的关键,在复习案例分析的时候又离不开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因此复习顺序应为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C、实操及规范学习(30天)

  D、回顾及题目练习(40天)

  2、初级阶段(最新教材出来后的正式学习阶段,具体时间根据最新教材出版社为准,拿到教材后先对教材进行通读,已经做了前期复习的同学可以参考我们的新旧教材对比对修改的知识点进行更新,然后开始跟着老师视频课程听,还是遵循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的复习顺序)(6月16-8月5左右)

  (二)中期复习

  1、中期巩固阶段(20天,8月6-8月26日左右)

  2、中期加强阶段(40,8月26-10月4左右)

  3、中期总结复习阶段(15天,10月5-10月15左右以查漏补缺为主)

  (三)后期冲刺

  考前准备阶段(考前1个月)

  在离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首先是要对考试的技巧就行学习,能够根据以往真题对答题技巧和思路就行加强和练习,然后通过考前预测班级模考班题的学习,巩固前面学习的内容,最后就是收看我们的考前直播班,在这个课程里面我们的老师将对考前注意的事项,考前注意的知识点进行点播,让大家确定正确的考试思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