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枣庄市消防救援队招聘专职消防员获得消防工程师证优先录用

来源: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06-06 09:34:52 字号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招聘专职消防文员,其中消防监督协理员岗位职责:协助执法人员防火检查,具有专科以上学历;熟悉《消防法》、《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各类规章制度以及法律法规,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获得消防工程师证、消防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录用。具体招聘详情如下:

2022年消防报名短信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文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2、招收时年龄在21至30周岁;

3、符合征集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和国家《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规定的职业健康条件;

4、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5、志愿服务消防建设事业,遵守消防救援队伍各项规章制度;

6、本人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忠于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历史清白。

(二)优先招聘情形:

具有消防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录用。

(三)不得招聘情形:

1、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处理,或者正在被侦查、起诉或者审判的;

2、因犯严重错误被开除公职、勒令辞职、开除学籍或者被开除党籍、留党察看、开除团籍的;

3、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曾被刑事处罚、行政拘留,或者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4、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涉及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犯罪团伙,参加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见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或实地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可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报考单位邮箱,或将材料纸质件送至报考单位。

1、消防文员应聘报名表(附件2);

2、毕业证、学历证及相关学历证明复印件;

3、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或荣誉证书复印件;

4、户口本(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个人近7日内由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收到电子邮件或者材料纸质件作为有效报名。

(三)资格审查:经审查,年龄、学历等不符合要求的取消报考资格。

四、选拔程序

(一)笔试面试

1、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专业知识,总分100分。

2、面试:按照一定比例组织笔试成绩优异者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等,总分100分。

(二)体检政审

1、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结合面试成绩,确定人员进行集中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含心理测试和核酸检测),体检标准参照《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相关要求执行。

2、组织专人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其中政治审查未通过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五、录用和待遇

1、组织政治审查合格人员进行3个月岗前培训,培训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

2、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工资由地方财政予以保障,按相关规定执行,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六、其它事项

1、我单位不委托任何中介和个人进行招聘。

2、本简章由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解释。

附件1:

附件2: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3857/xwzx/tzgg/202206/t20220601_1443008.html

热点阅读:

佛山市招聘安全员要求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年薪10W、奖金2万!

固原市住建局2022年招聘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年薪高达12W 

中建行河南分行2021招聘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