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中建行云南分行2021招聘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 2021-12-21 17:34:28 字号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21年消防安全岗招聘中明确岗位要求: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取得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具体详情如下:

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21年社会招聘

消防安全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指导二级行开展火灾预防、消防检查等相关工作,行使消防安全综合监管职能。 2. 负责安全生产、消防、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组织编制自然灾害类、火灾事故类专项预案,督促指导二级行开展预案演练。 3. 负责全省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工程建设。 4. 督促指导全省消防维保与年度检测。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2.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可能限制其为我行工作的竞业限制条款、保密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协议。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5.没有被其他单位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没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6.符合中国建设银行的亲属回避要求。

(二)岗位要求

1.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取得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

2.具有3年及以上消防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

3.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上述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中涉及的年龄、工作时间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30日。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热点阅读:

中建行河南分行2021招聘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中建江苏分行2021招聘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