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

来源:233网校 2021-06-16 16:43:12 字号

自消防工程师开考以来报考人数每年都在增加,但是通过的人数依然不多,消防考试也在逐渐完善中,考生也可以根据往年的考试情况做出详细总结,消防工程师成为了目前最火热的证书之一,所以报考的人员越来越多,但是有些考生担心消防工程师的前景,不太清楚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发展趋势,今天,学霸君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发展前景。

一、就业前景广阔

虽然很多考生考消防工程师都是为了挂靠用,但是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也是不可忽视的,考取消防工程师,可以做消防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资料员、业务经理、机电工程师、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等岗位,找工作容易且没有就业压力,作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持证人员,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消防行业中保护国民群众的安全,也是一种责任,并且全职消防工程师薪资也不低。

扩展阅读:

重庆严查注册消防工程师是否满足《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配备要求

湖南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从业人员匹配是否到位!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第一批消防工作专家名单公示

二、证书需求前景好

目前我国的消防技术服务单位约有12万家,并且每年都在增加,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持证人数较少,目前通过消防工程师考试人数大约在5-6万人左右,由此可看出专业持证人才极度匮乏,我国在未来的3-5年内需要30万名注册消防工程师,市场缺口较大。所以大家越早通过考试,越早收益。

三、证书的用途

想要从事建筑工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和管理等工作性质的技术人员,必须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上岗,且用人单位需具备消防资质方可施工营业,若单位不具备消防资质,国家的公安部则有权利收回经营管理权,并做出相应的处罚。

所以,早一步比别人通过考试,就会早一年工资翻倍,大家不要只在意消防工程师的难度,只有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才是好的,所以,面对高含金量的消防工程师证书,不要惧怕困难,突破困难你就是那个最优秀的人。考试有难度,复习有困难,233网校已为您定制专属学习计划,消除备考焦虑指明备考方向。

>>点击图片领取2021年一级消防定制版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