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贵阳消防持续推进全市社会单位消防物联网建设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08:59:00 字号

为切实提高全市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7月13日下午,贵阳消防组织全市重点监管单位召开消防物联网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上,消防防火监督员首先对消防物联网应用系统功能和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就消防物联网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和与会者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各重点监管单位代表均表示将积极配合贵阳消防的推进工作,做好试点工作,为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阳消防要求与会重点监管单位切实做到两点要求:一方面是加快建设进度,8月31日前火灾高危单位、重点单位和设有自动消防设施的高层建筑全部接入消防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另一方面是完善建设内容,在防火巡查路线、消防重点部位,应当依据实际消防设施数量安装用于巡查标签的射频芯片设施;在单位配电柜、各楼层配电箱、电瓶车充电桩等处应安装用电监测设施,用于监测用电负荷情况;在供水系统中当安装用水监测设施,将消防用水纳入在线监测;在单位重点部位、消防控制室安装视屏监测设施;将火灾自动报警主机接入物联网系统。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