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于5月26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15:49:41 字号

据中国人事考试官方公布的消息得知,2022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于5月26日公布,以下是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12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陆考试成绩的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

(2)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在指定位置在页面中输入报名注册时的账号名称、密码以及验证码。

(4)选择考试年度2022年,找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12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233网校温馨提示:

由于访问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页面打不开的情况,请大家多次刷新页面,或更换浏览器访问,或者错过高峰访问时间,在此预祝各位考生可以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后,如对考试成绩有疑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一消合格标准及成绩管理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一消成绩滚动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滚动管理的意思是,2022年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可以保留到2024年,比如总共三门科目,2022年通过一门,只需要在2023和2024年通过剩下的两门即可。

一消查分后必做大事
01成绩复核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出来之后,与自己的预期有所差距or对一消成绩有异议,大家是可以向考试中心申请成绩复核的哟!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范围:

(1) 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 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 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如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02参加考后审核

千万注意!一消成绩公布后,部分地区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及要求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相关通知告知。

学霸君提醒大家:审核不通过、逾期未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将取消当次相应考试科目成绩。各地审核时间、审核材料不同,一定要看清楚。

03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往年惯例,大部分省份都会在成绩发布之后公布合格人员名单。部分地区先公示合格名单,公示期过后发布正式名单,这批人等着领证就可以了!

04证书下载和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后可下载电子版证书,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3年继续奋战、升职加薪
01奋战23年一消

想要报考2023年一消考试的新伙伴与老伙伴,现阶段可以把自己的学习重心放到预习阶段的学习上来了!

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把握不了学习方向?不知道各章节的重要知识点是什么?23年一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可以为你解忧。

特训班.jpg

02继续备考建筑更多证书

2023年建筑类考试计划已经公布了,要考其他证书的考生可以进入我们的考试日历查询具体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点击查看>>2023年考试日历表

2023rili.png

一般来说,考完一级消防工程师,可以考虑报考监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考试。拿到这些证书,可以从事不同岗位的工作,给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4日、5日举行,报名时间8-9月份。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