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贵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查分入口于5月2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15:49:47 字号

2022年贵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查分入口于5月26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2022年-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12月)进行查询,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 |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当在其中一个平台查询不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外一种方法。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选择考试月份;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前期,由于访问人数过大,会导致服务器崩溃无法访问页面,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进行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登录233官网成绩查询系统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免一科: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成绩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22年2月16日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120分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查分后关注: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全国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名单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