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甘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49:25 字号

甘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近三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距离时间

2022年

2022年11月5、6日(笔试)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考后113天

2021年

2021年11月6、7日(笔试)

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考后73天

2020年

2020年11月7、8日(笔试)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考后86天

为避免大家错过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消息,可以订阅微信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立即通知大家!获取免费查分提醒的方法如下:

微信扫码订阅考试消息提醒,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一消考试订阅提醒.jpg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免一科: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22年2月16日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120分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查分后关注: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全国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名单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