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一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09:55:21 字号

一消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考后2-3个月左右开始查询,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在5月26日公布。

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一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消成绩查询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左侧找到“成绩查询”→→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录→→进入个人中心,找到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询成绩!

快捷查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22年2月16日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120分

3、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考全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免一科: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4、一级消防工程师出成绩后你还有这些需要注意:

考后资格审核。部分地区需要,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成绩合格者实行考后审核报名资格。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证书。

一消考后审核地区.jpg

查看各省考后审核详情>>

成绩是否可以复查?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什么时候可以领到一消资格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陆续领取中。领取方式包括邮寄服务和现场领取两种。一消证书领取相关事宜安排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的证书领取通知为准。查看证书领取时间>>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